泰州市中医院签约成为翰林学院直属附属医院

作者: 时间:2014-09-24 点击数:

泰州市中医院签约成为翰林学院直属附属医院

923日上午,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与泰州市中医院建立直属附属医院关系签字暨揭牌仪式在翰林学院501会议室举行。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徐桂华、教务处副处长徐俊良,泰州市卫生局局长徐洪涛、翰林学院院长沈大庆、党委书记唐传俭、泰州市中医院院长毛跃以及泰州市卫生局、泰州市中医院、翰林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唐传俭书记主持仪式。

仪式上,翰林学院沈大庆院长介绍了翰林学院和泰州市中医院的基本情况和建立直属附属医院关系的前期准备工作。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徐俊良副处长宣读了《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同意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与泰州市中医院建立直属附属医院关系的批复》文件。随后,翰林院沈大庆院长与泰州市中医院毛跃院长签署了《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与泰州市中医院建立直属附属医院关系协议书》。

毛跃院长表示很高兴泰州市中医院能够成为翰林学院的直属附属医院,在感到无比振奋的同时又深感责任重大,表示今后凡是翰林学院和母体大校安排的任务和工作都努力完成,凡是有关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任务都不折不扣的完成,同时将进一步加强医院临床教学队伍的建设,在医院新址建设中完善教学基本功能,努力拓展教学、科研方面工作,实现更大的进步。

市卫生局徐洪涛局长对翰林学院迁址泰州办学以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指出本次附属医院合作协议的签署,将使双方的合作迈上更高的台阶,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希望泰州市中医院以附院建设为契机,在学校的关心支持下,进一步推动泰州市的卫生事业特别是中医药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徐桂华副校长对泰州市中医院几年来为翰林学院的临床教学工作提供的鼎力支持给予充分肯定。徐校长表示,翰林学院直属附属医院的建立,是翰林学院积极推进校地融合、校企融合、校院融合战略的重要举措,必将为翰林学院实现内涵式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徐校长要求,校院双方要本着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抓住机遇,大力推进医教研合作,为泰州地区医疗卫生资源整合与协同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最后,南京中医药大学徐桂华副校长与泰州市卫生局徐洪涛局长共同为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附属医院揭牌。

 


                  图片1:签字揭牌仪式现场

 

           

            

                图片2:沈大庆院长和毛跃院长签署协议

 

 

           

                 

图片3: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