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届英语词汇竞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4-06-04 点击数:

5月20日18点,我院首届英语词汇大赛在教学楼北楼举行,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231名参赛同学在6间教室展开激烈的角逐。最终共有22名同学获奖,其中来自中医学1201班的卢燕同学以82分的优异成绩获得特等奖,营销1301班王超和医保1301班的宋灵玲获得一等奖,制药1301徐芸等7名同学获得二等奖,营销1302祝嫦娥等12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赛由学院教务处和公共基础系外语教研室联合举办,竞赛面向全体在校学生,重点结合英语四级考试词汇大纲要求,综合考查英语词汇掌握水平和应用能力,考试形式采用笔试,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100道词汇填空选择题,再由外语教研室教师负责批阅并按高分到低分决出奖项。

这次比赛不仅检验了同学们的英语词汇掌握运用情况,更通过竞赛的形式,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热情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公共基础系

二〇一四年六月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