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入选“泰州高校教师服务海陵企业转型升级活动”首批服务团成员

作者: 时间:2013-12-27 点击数:

1226日下午2:30,在泰州市海陵科学技术局9楼会议室成功召开“泰州高校教师服务海陵企业转型升级”首批教师下派会,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等4所高校教务处(科技处)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向4所高校24名教师颁发了聘书,其中我院药学系常务副主任何立巍副教授和杨蕾老师等三名教师成功入选首批高校教师服务团成员。

“泰州高校教师服务海陵企业转型升级活动” 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区内企业与泰州高校的交流对接,引导高校教师深入企业推动产学研合作,推动科技、人才、信息等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为企业加快发展和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帮助区内企业拓宽发展视野和增强创新意识,促进高校成果转化和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自2013年9月由沈大庆院长参加启动仪式后,教务处根据海陵区企业的主要产品和转型升级方向,会同各学系拟定了教师名单,最终确定我院药学系常务副主任何立巍副教授等三名教师作为专家分别与相关企业形成了挂钩合作关系。

此项工作将充分发挥企业和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引导和支持地方高校教师深入一线、服务基层,为海陵争创全市转型升级先行区和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撑,为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找到一条切实可行之路,对学院培养双师型教师也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