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第一周情况通报

作者: 时间:2017-07-03 点击数: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在19周2017年6月26日上午开考,第一周考试周有四天考试,考试时间分别为星期一至星期四,考试时间为上午九点到11点,下午两点半到四点半。星期五各院系整理试卷并往大校送试卷。

期末考试第一天,共进行了44个场次的考试,2306人参加考试。考试科目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有机化学》、《方剂学》、《公共部门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等。共有86名老师参加监考,巡考为李爱民处长和顾海院长。

期末考试第二天,共进行了38个场次的考试,2143人参加考试。考试科目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无机化学》、《生物化学》、《货币银行学》等。共有74名老师参加监考,巡考为高山院长。

期末考试第三天,共进行了42个场次的考试,2305人参加考试。考试科目为《大学英语Ⅱ级》、《线性代数》、《药用植物学(理论)》、《运动学》等。共有84名老师参加监考,巡考为翟修平主任。

期末考试第四天,共进行了29个场次的考试,1597人参加考试。考试科目为《大学英语Ⅳ级》、《中药药理学》、《统计学》、《生理学》等。共有58名老师参加监考,巡考为王德俊督导。

从四天的考试监考记录表和实际的巡考情况来看,绝大部分考场布局规范,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试前严格遵守监考守则,并在考试前5分钟宣读了考场《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考场规则》,学生认真聆听了考场规则,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试中,监考教师认真核查了所有学生的学生证,杜绝了替考的现象。第一周的考试工作井然有序,考场秩序良好,考试工作进展顺利。

但是,其中药剂1601班一名学生在2017年6月26日上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中违反考试纪律利用手机作弊,并给予了处分,希望所有学生引以为戒。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