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了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作者: 时间:2018-04-27 点击数:

4月24-25日,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教学南楼三楼举行。经过前期各教学单位的遴选与初赛选拔,共计有39位教师(包括床边教学教师)参加校级决赛,参赛教师人数为历届之最。赛分2天共4(学校专任教师和床边教学教师各2组)进行,按照各组选手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名,最终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3名;教学设计单项奖2,教学演示单项奖4,综合素质答题单项奖4名

综合一等奖获得者(汪洁、陈婕、陈炜萍、丁雅琴)

 

本次竞赛参照教育部中医学类、中药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竞赛的相关要求,强调课程团队的共同参与、体现课程教学团队的集体智慧,代表课程教学的最高水平。各学院、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此次竞赛,参赛选手们经过三个月的精心准备,通过书面教学设计、现场教学演示和综合素质答题三个环节,充分展示了个人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特色,并通过大赛切磋技艺、交流经验、反思不足,有效的促进了我校中青年教师教育教学理念的转变和课堂教学实施能力的提高,推动了课程团队总体教学水平的进步。

张丽院长现场点评

唐传俭书记现场点评

专家点评时,首先对于参赛教师的教学基本功,教学技能以及课件设计予以了肯定。同时结合了专家自己的专业研究领域,就教学设计、教学演示和教学反思等教学基本要素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希望广大教师通过大赛博众之长,发现不足,充分把握教学的科学性、艺术性、完整性,合理设计教学的各个环节,以赛促教,提升水平。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