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周第一天期末考试情况通报

作者: 时间:2018-07-03 点击数: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已于2018年7月2日开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二级学院等相关教学单位有关领导组成巡视组,对本学期期末考试情况进行巡视。从第一天考试总体情况来看,期末考试秩序井然。今天考试科目有《中国近代史纲要》、《有机化学》、《生理学》等科目,总共安排了43场考试,2371人次参加考试,86名老师参加监考,巡考为李爱民处长和罗吉老师。现将今天检查情况进行通报

1.大部分监考教师能提前到达考场,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并提前安排好考生座位。各场考试过程中,学生认真考试,大部分教师积极履行监考职责,认真监考,确保了考场秩序正常。

2.存在主要问题:

(1)个别考场仍有学生存有侥幸心理,携带与考试有关的小纸条,幸得监考老师及时发现,及时制止,扼杀苗头,作弊未遂。

(2)《生理学》和《有机化学》重修学生较多,很多重修学生走错考场,不知道考场,请学院再次提醒重修学生关注教务处网站“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场安排和考生名单”通知,网址如下

http://jwc.hlxy.edu.cn/info/1172/3806.htm

3. 需继续加强的工作:

(1)两位监考教师均须到行政楼203领取试卷,要严格签名手续,监考教师需认真核查监考安排表,明确自己的监考场次。

(2)监考教师要严格遵守监考守则,严肃监考纪律,认真履行监考职责。

(3)监考老师注意收卷细则,自第一位同学交卷后,讲台放试卷的地方,一定要有一位监考老师坚守负责。

(4)监考教师要认真检查学生证件,开考前彻底清场,提醒考生不得携带与考试内容有关的资料及任何具有贮存或传递信息功能的如手机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

(5)考场座次必须由监考教师负责编排,注意合理利用教室资源,单人单桌,尽量分散考生就座。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