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周第二天上午期末考试情况通报

作者: 时间:2018-07-03 点击数:

18周第二天上午的考试科目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系概论》,总共安排了25个考场,1365人次参加考试,共50名老师参加监考,巡考为顾柏平、范方田。本次期末考试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张院长亲自对今天上午的期末考试情况进行巡视,从上午考试整体情况来看,期末考试秩序井然,但也存在一定的问题,现将检查情况进行如下通报:

1.大部分监考教师能提前到达考场,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并提前安排好考生座位。各场考试过程中,学生认真考试,大部分教师积极履行监考职责,认真监考,确保了考场秩序正常。

2.存在主要问题:

(1)巡考中发现个别监考教师没有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如监考期间坐着、玩手机等与监考职责无关的现象。

(2)部分教室有缺考现象,主要为重修学生,请学院加强学生管理。

3. 需继续加强的工作

(1)监考教师要严格遵守监考守则,严肃监考纪律,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对监考过程中玩手机等行为,屡次发生按教学事故来认定.要求后面巡考加强巡视。

(2)监考老师注意收卷细则,自第一位同学交卷后,讲台放试卷的地方,一定要有一位监考老师坚守负责。

(3)监考教师要认真检查学生证件,开考前彻底清场,提醒考生不得携带与考试内容有关的资料及任何具有贮存或传递信息功能的如手机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