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周第四天上午期末考试情况通报

作者: 时间:2018-07-05 点击数:

18周第四天上午的考试科目为《大学英语II》,总共安排了23个考场,1287人次参加考试,共46名老师参加监考,巡考为翟修平主任和沈洁老师。现将检查情况进行如下通报:

1.今天上午是英语考试,试卷页数较多,大部分监考教师能提前到达考场,做好考试前清场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安排好试卷发放,维护好整场考试的秩序。

2.存在主要问题:

(1)英语听力播放因设备原因出现前1-4题听力没有播放问题,考中经调查听力音频没有问题,教务处和基础部快速应急处理,安排10:30重新播放1-7题听力,并延长考试时间10分钟,在保障考生权益的同时,保证了英语考试顺利进行。

(2)部分教室有学生考试迟到现象,J3-305有学生迟到超过15分钟,影响其他学生考试,请学院加强学生管理。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