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周第一天下午期末考试情况通报

作者: 时间:2018-07-09 点击数:

19周第一天下午的考试科目为《大学信息技术基础》、《中药药剂学》、《天然药物化学(理论)》、《公共部门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生物药剂学与药物动力学》、《制药设备与车间工艺设计》等9个科目,总共安排了18个考场,869人次参加考试,共36名老师参加监考,巡考为何学建处长和方彭华老师。现将检查情况进行如下通报:

1. 监考教师提前到达考场,清场情况良好、考场秩序良好、监考教师全部到位,规定时间内发试卷并做好考生签到。

2. 《天然药物化学(理论)》J3216、《公共部门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J3412教室9个电风扇坏了,天气炎热,影响学生考试。

   3.考试中间考场秩序良好,未见作弊,监考老师认真监考,未见监考老师玩手机和监考坐在座位上的现象。

   4. 考试试卷正常无误。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