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1学期第一天上午期末考试情况通报

作者: 时间:2019-01-07 点击数: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已于2019年01月07日开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二级学院等相关教学单位有关领导组成巡视组,对本学期期末考试情况进行巡视。从第一天上午考试总体情况来看,期末考试秩序井然。今天上午的考试科目为《马克思主义原理》,总共安排了26场考试,1482人次参加考试,52名老师参加监考,巡考为李爱民处长和罗吉老师。现将今天检查情况进行通报

1.大部分监考教师能提前到达考场,做好应的准备工作,并提前安排好考生座位。各场考试过程中,学生认真考试,大部分教师积极履行监考职责,认真监考,确保了考场秩序正常。

2.存在主要问题:

(1)今天上午在某考场中,监考老师考前多次强调考场规则,学生仍存有侥幸心理,未按照考场规则及时上交手机,监考老师在考试过程中发现一名考生手机铃声响起,并发现手机内有考试相关资料,视为作弊。

(2)本场考试有229名学生重修,多名重修学生走错考场,不知道考场,请学院再次提醒重修学生关注教务处网站“2018-2019-1学期期末考试考场安排及考生名单”通知,网址如下

http://jwc.hlxy.edu.cn/info/1172/3979.htm

3. 需继续加强的工作:

(1)监考教师要认真检查学生证件,开考前彻底清场,提醒考生不得携带与考试内容有关的资料及任何具有贮存或传递信息功能的如手机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

(2)监考教师要严格遵守监考守则,严肃监考纪律,认真履行监考职责。

(3)监考老师注意收卷细则,自第一位同学交卷后,讲台放试卷的地方,一定要有一位监考老师坚守负责。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