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1学期19周第四天期末考试情况通报

作者: 时间:2019-01-10 点击数:

19周第四天期末考试共上下午两场,上午的考试主要科目为《生物化学》、《内科护理学》、《微观经济学》等,总共安排了20场考试,1155人次参加考试,共40名老师参加监考,巡考为顾柏平处长和范方田老师。

下午的主要考试科目为《中药学》、《推拿学》、《国际贸易综合实训》等,总共安排了20场考试,1065人次参加考试,共40名老师参加监考,巡考为顾柏平处长和范方田老师。现将检查情况进行如下通报:

1. 今天上午的《中医妇科学》考试中,监考老师考前多次强调考场规则,某学生仍存有侥幸心理,利用手机和纸条进行抄袭,被监考老师当场捉到视为作弊,希望其他学生引以为戒,不要为了一时的成绩而影响自己的学位。

2.监考教师在今天监考过程中,认真监考,考试中积极履行监考职责,今天大部分考场的考试秩序良好,希望监考老师加大监考力度,多预警将学生作弊的行为扼杀在萌芽中。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