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1学期20周第三天期末考试情况通报

作者: 时间:2019-01-17 点击数:

20周第三天期末考试共上下午两场,上午的考试主要科目为《大学信息技术基础》、《中医临床护理学》、《货币银行学》等,总共安排了19场考试,1042人次参加考试,共40名老师参加监考,巡考为高山院长和吴玲霞老师。

下午的主要考试科目为《大学信息技术基础》、《国际贸易理论》、《卫生统计学》等,总共安排了19场考试,916人次参加考试,共38名老师参加监考,巡考为高山院长和吴玲霞老师。现将检查情况进行如下通报:

1.上午进行的《化工原理》的考试中,有学生所携带的计算机中有考试相关的手抄公式,属于夹带与考试相关内容的作弊行为。

2.下午进行的《国际市场营销》的考试中,有学生利用纸质小抄进行抄袭行为。

3. 《大学信息技术基础》上机考试,考试正常,机器没有出现任何故障。

2018-2019-1学期期末考试已经结束,最后感谢各位领导支持帮助,感谢各位监考老师辛勤的付出。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