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2学期18周第二天期末考试情况通报

作者: 时间:2019-06-19 点击数:

18周第二天期末考试共上下午两场,上午的考试主要科目为《生理学》、《有机化学(理论)》、《宏观经济学》等,总共安排了22场考试,1234人次参加考试,共49名老师参加监考,巡考为顾柏平主任和范方田老师。

下午的主要考试科目为《生理学》、《方剂学》、《中医临床护理学》等,总共安排了22场考试,1200人次参加考试,共49名老师参加监考,巡考为顾柏平主任和范方田老师。现将检查情况进行如下通报:

1.在今天上午的《有机化学(理论)》考试过程中再发现一名学生携带与有机化学相关的资料的小抄进行抄袭作弊,请各二级学院切实加强学生诚信教育。

2.监考教师在今天监考过程中,认真监考,考试中积极履行监考职责,今天大部分考场的考试秩序良好,希望在后续的监考过程中,请监考老师开考前务必宣读考场规则,考试中及时预警,预防学生作弊。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