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2学期18周第四天期末考试情况通报

作者: 时间:2019-06-20 点击数:

19周第四天期末考试共上下午两场,上午的考试主要科目为《高等数学》、《中医基础护理学》等,总共安排了17场考试,930人次参加考试,共36名老师参加监考,巡考为高山院长和吴玲霞老师。

下午的主要考试科目为《物理学》、《天然药物化学(理论)》、《统计学》等,总共安排了18场考试,1002人次参加考试,共39名老师参加监考,巡考为高山院长和吴玲霞老师。现将检查情况进行如下通报:

1.今天的考试整体情况比较良好!大部分监考教师能提前到达考场,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并提前安排好考生座位。各场考试过程中,学生认真考试,积极履行监考职责,认真监考,确保了考场秩序正常。

2.存在主要问题:

今天《统计学》考试中,监考老师考前多次强调考场规则,某学生仍存有侥幸心理,携带小抄纸条考试进行抄袭,该考生都违反了考试管理条例,视为作弊。

3. 需继续加强的工作:

(1)监考老师须做好试卷材料的清点工作。考试完毕后,监考人员须清点所收试卷和答题卡,并在《监考记录表》上注明实考人数及实收试卷份数,清点无误后方可允许学生离场。

(2)监考老师须做好试卷交接工作。两名监考教师一起将试卷送指定的地点(试卷袋上标有指定地点)监考老师在考试结束30分钟内将试卷、答题卡和监考记录表等考试材料交给指定的交接老师后,核实无误签字后可离开。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