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1开学补缓考考试情况通报

作者: 时间:2019-09-05 点击数: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2019-2020-1学期开学补缓考考试工作于2019年9月1日-2019年9月5日期间进行,为加强期末考试工作的组织管理,严肃考风考纪,教务处要求各教学单位加强对学生的诚信考试教育以及对监考教师的培训,严肃考风考纪,开学前同时要求补缓考监考老师开考前认真宣读考场规则,考中严格核对学生名单,本次考试组织有关领导进行巡考,对全校各考场的考试秩序和考试情况进行巡查。

一、总体情况

学校期末考试工作整体运行良好,考试安排、考场管理、人员配备等考试管理的各个环节严谨细致,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情况良好。监考教师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考生能够遵守考场规则,认真考试。

二、存在的问题

1、在9月4日的《商务英语》考试中出现同学替考现象,两位学生将视为作弊、协同作弊进行处分,请各位老师引以为戒,诚信考试!

2、在9月5日的《国际贸易理论》考试中出现同学替考现象,两位学生将视为作弊、协同作弊进行处分,请各位老师引以为戒,诚信考试!

3、补缓考考试中发现有些考试科目中出现不同程度的缺考现象,请同学们珍惜考试机会,切勿缺考!

4个别考场监考教师到岗较晚等现象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