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为保障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12月12日12时30分,教务处组织了四六级监考培训会。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员和全体监考教师参会。

首先,考试中心王树勇老师通过监考培训PPT介绍了考试相关时间节点、考试流程和监考的工作要求,并做了一些以往监考的案例分析。

随后,教务处处长助理罗吉补充了相关事项,首先,强调了监考工作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其次,希望监考教师严格按照监考手册上的要求执行考试要求,如遇突发状况要及时联系楼层巡视员和考务办工作人员,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最后,对各位监考教师对四六级监考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通过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监考工作的培训,使监考人员明确了工作职责,熟悉了操作规程,为确保翰林学院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安全、平稳、有序进行提供了切实的保障。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