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期末考试监考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9-12-27 点击数:

为保障翰林学院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12月2612时30分,教务处组织了期末考试监考培训会。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和全体监考教师参会。

首先,考试中心王树勇老师通过监考培训PPT介绍了考试相关时间节点、考试流程和监考的工作要求,提供了以往的考试案例并做出分析强调了考场纪律,如有意外主动、及时联系楼层巡视员和考务办工作人员。


随后,教务处处长李爱民补充了相关事项,第一,强调了监考注意事项。第二,希望监考教师按照监考要求严格执行监考工作,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第三,对各位监考教师的工作配合表示感谢!


通过监考工作的培训,使监考人员熟悉了考试流程,明确了工作职责,切实保障翰林学院2019-2020-1期末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