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1学期18周第二天期末考试情况通报

作者: 时间:2020-01-02 点击数:

18周第二天期末考试共上下午两场,上午的考试主要科目为《人体解剖学》、《无机化学》、《商务英语》等,总共安排了21场考试,1257人次参加考试,共48名老师参加监考,巡考为陈建伟院长和吕志阳老师

下午的主要考试科目为《病理学》、《物理化学》、《预防医学》等,总共安排了21场考试,1316人次参加考试,共50名老师参加监考,巡考为陈建伟院长和吕志阳老师。现将检查情况进行如下通报:

1. 考前清场情况良好,加强了对计算机等电子设备的审查,今天考试中考场秩序良好,未发现任何作弊现象。

    2.监考教师在今天监考过程中,大部分严格遵守监考纪律,仍有部分老师玩手机现象,请监考老师严于律己,以身作则。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