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1学期18周第五天上午期末考试情况通报

作者: 时间:2020-01-03 点击数:

18周第天期末考试上午的考试主要科目为《生物化学》、《中医外科学》、《经络腧穴学》、《内科护理学》等,总共安排了18场考试,1062人次参加考试,共40名老师参加监考,巡考为吴玲霞谷婷婷老师。

现将检查情况进行如下通报:

1. 今天上午的《经络腧穴学》考试中,监考老师考前多次强调考场规则,针推1801班的3学生仍存有侥幸心理,利用小抄抄袭,被监考老师和考务人员发现视为作弊

2. 今天上午的《生物化学》考试中,药剂1801班的2学生仍存有侥幸心理,利用小抄抄袭,被监考老师发现视为作弊

今天上午的考试中总共发现5名学生利用小抄作弊,请两个班级班主任加强作弊学生思想教育,班级加强诚信教育,其他学生引以为戒,不要为了一时的成绩而影响自己的学位,请所有的考生诚信考试,切勿作弊!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