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1学期第19周第一天期末考试情况通报

作者: 时间:2020-01-06 点击数:

 

各学院:

2020年1月6日,我校期末统一安排考试第五天巡考为团委王晓燕书记和刁荟文老师。现将今天的巡考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监考教师普遍到位及时,集中精力,坚守岗位,能够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格执行监考纪律,考场管理规范。绝大多数学生能够认真对待考试,服从监考教师安排,严格执行考场纪律,自觉遵守考场规则,考试秩序总体良好。

二、存在问题

(一)学生情况

1.今天的高数和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考试中有学生缺考现象;

2.个别考生仍不遵守考场规则,考试中夹带考试相关的草稿纸和资料。

(二)监考老师情况

个别教师监考过程中有使用手机、阅卷等行为。

(三)交卷情况

上午考试中,《高等数学(上篇)》考试第一个交卷时间9:45,《中医儿科学》考试第一个交卷时间9:30;下午考试中,《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考试第一个交卷时间3:10,《中医养生学》考试第一个交卷时间2:55。

三、各学院巡考情况

下午考试中《中医内科学》考试中医学院派陈良老师进行了巡视,提出表扬,请其他学院加强巡考工作,认真核查本学院学生身份。

四、学生违规违纪情况

考试时间

考试课程

学号

姓名

学院班级

违规情况

备注

1月6日上午9:00-11:00

高等数学(上篇)

1900302***

牛**

卫管院

国贸1901

夹带作弊

监考发现

1月6日14:30-16:30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180302***

**

卫管院

国贸1801

夹带作弊

监考发现

五、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务必进一步强调考试纪律,要教育引导学生诚信考试

2、监考教师严格遵守监考纪律,加强对学生证件的核查,考前要宣读考场规则,彻底清场,监考过程中要认真巡视,预防和杜绝考生违纪、作弊行为的发生

 

                                  南京中医药学大学翰林学院

                                           教务处

 2020年1月6日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