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1学期第19周第三天期末考试情况通报

作者: 时间:2020-01-08 点击数:

各学院:

2020年1月8日,是我校期末统一排考的第巡考为图书馆任君红处长、高恬和陆禹老师现将今天的巡考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期末考试今天已经结束,首先感谢所有领导和监考老师的辛苦付出,本次期末考试才能圆满结束。今天的考试中监考教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绝大多数学生认真对待考试,严格执行考场纪律,自觉遵守考场规则,今天考试秩序总体良好。但整个期末考试中仍然存在一些问题,我们不断总结经验,希望在以后的考试中,提升整个学校的考风考纪。

二、存在问题

(一)学生情况

今天的《中医基础理论》、《工业药剂学》和《医药市场营销》考试中各有1名学生缺考现象。

(二)监考老师情况

个别考场监考老师考前清场不到位,巡考考前仍发现学生手机未交现象,后面巡考要求下考场手机才上交。

(三)交卷情况

上午9:00-11:00考试中,《大学信息技术基础》考试第一个交卷时间10:00,《中医基础理论》考试第一个交卷时间9:42,全部交卷10:30;下午14:30-16:30考试中,《大学信息技术基础》考试第一个交卷时间15:40,《工业药剂学》第一个交卷时间3:00,全部交卷4:00,《医药市场营销》第一个交卷时间为3:40。

三、各学院巡考情况

今天考试中蒋慧老师巡视了国贸1702班《货币银行学》和《国际市场营销》考试情况,提出表扬,请各学院在以后考试中加强二级学院巡考工作。

四、学生违规违纪情况

今天考试秩序良好,无考试作弊现象。

五、总结

1、多数监考老师普遍忽视了考前工作,希望以后考试中所有监考老师能提前20分钟进入考场,做好考场的清场工作,一定要求学生将手机和任何与考试相关的材料上交到指定位置。黑板有字迹的需要擦拭干净。考前多做好预防工作,考场规则考前一定要及时宣读,考试中同样要反复强调考试纪律。

2、监考老师同样需要认真学习监考培训的内容,严格按照《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监考守则》认真考试,考试中严禁玩手机和做考试无关的事情,在不影响学生考试情况下,加强在考场巡视。

3、对于已形成作弊事实的情况,监考老师要保存好证据,及时联系考务和巡考,二级学院学工和班主任对作弊学生要加强学生心理疏导和安抚,防止诱发二次事件。

 

南京中医药学大学翰林学院

教务处

2020年1月8日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