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2学期第17周第一天期末考试情况通报

作者: 时间:2020-06-15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各教学单位:

2020年6月15日,我校期末统一安排考试第一天,今天上午考试科目为《中国近代史纲要》,总共安排了23场考试,1205人次参加考试;下午的考试科目《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总共安排了30场考试,1252人次参加考试,其中有4场床边重修考试同时进行。张丽院长、何立巍副院长以及教务处李爱民处长、周方圆助理进行了巡考。现将今天的巡考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今天的考试中大部分监考教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绝大多数学生认真对待考试,严格执行考场纪律,自觉遵守考场规则,今天考试秩序总体良好。

二、存在问题

  (一)学生情况

在今天上午考试中仍发现有少数学生在考试期间不佩戴口罩的现象。一经发现,教务处再次对学生强调了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下午考试中有极个别学生未佩戴口罩,监考老师和巡考进行教育提醒。

(二)监考老师情况

大部分监考老师自觉遵守监考守则,准时监考。极个别老师监考期间仍存在看手机和上厕所现象,考试中心老师及时进行了提醒和纠正。

(三)交卷情况

上午9:00-11:00考试中,《中国近代史纲要》考试第一个交卷时间9:25;下午14:30-16:30考试中,《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考试第一个交卷时间为15:09。

三、学生违规违纪情况

考试时间

考试课程

学号

姓名

学院班级

违规情况

备注

6月15日下午14:30-16:30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180202***

吴**

药学院

药剂1801

夹带作弊

监考发现

 

四、总结

1、监考老师要求提前20分钟进入考场,做好考场的清场工作,一定要求学生将手机和任何与考试无关的材料上交到指定位置。按要求宣读考场规则,严防考生作弊行为的发生。

2、监考老师在监考过程中严禁使用手机和做监考无关的事项,原则上不允许上洗手间,特殊情况必须联系考务人员协助监考。

3、对于作弊学生的处理,监考老师要保存好证据,及时联系考务和巡考,按照作弊处理程序办理,并请班主任加强对作弊学生的心理疏导和安抚。

4、本次期末考试所有场次都需要按照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在考试过程中监考老师和学生全程佩戴口罩,请考试中心和巡考老师加强督查。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