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2学期第17周第二天期末考试情况通报

作者: 时间:2020-06-17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各教学单位:

2020年6月16日,我校期末统一安排考试第二天,今天上午考试科目为《有机化学》和《药品质量管理学》,共计12场,595人次参加考试;下午考试科目为《方剂学》、《健康评估》和《管理信息系统》等,共计8门25场,978人次参加考试,其中《方剂学》重修考试在5个床边医院点同时进行。护理学院蔡雷院长、杨雨微副院长进行了巡考。现将今天的巡考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今天期末考试情况总体平稳,考场秩序良好。绝大多数学生认真对待考试,严格执行考场纪律,自觉遵守考场规则,监考教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

二、存在问题

(一)学生情况

今天考试中仍存在少数学生不佩戴口罩的现象,上午《有机化学》考试中出现少数学生考试未充分准备,提前交卷。

(二)监考老师情况

绝大数监考老师认真负责,遵守监考守则,准时监考,但极个别老师监考期间没有及时在岗,考试中心和巡考人员及时提醒教育。

(三)交卷情况

上午9:00-11:00《有机化学》考试中,第一个交卷时间为9:30;下午14:30-16:30《方剂学》考试中,第一个交卷时间为15:01。

三、学生违规违纪情况

考试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无违纪作弊现象。

四、总结

1.学校优良的考风考纪来源于每位监考老师的认真负责和每位学生的努力,请每位监考老师继续重视监考工作,以身作则,高度负责地进行监考,不做考试无关的事情。学生要诚信考试,以作弊为耻,引以为戒。

2.疫情防控不能松懈,严格要按照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做好自我防护,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