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2学期第17周第三天期末考试情况通报

作者: 时间:2020-06-17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各教学单位:

2020年6月17日,我校期末统一安排考试第三天,今天上午考试科目为《大学英语II》,共计23场,1237人次参加考试;下午考试科目为《大学英语Ⅳ级》、《药物分析学(理论)》等,共计5门11场,518人次参加考试。医学院方彭华院长、李风雷助理进行了巡考。现将今天的巡考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今天期末考试运行平稳,考场秩序良好。教务处和英语教研室加强工作对接,细致地部署了《大学英语》考试的相关工作,保证了英语考试有条不紊的进行。考试中监考教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绝大多数学生认真对待考试。

二、存在问题

   (一)学生情况

学生需要加强期末考试重视程度,极个别学生未做好耳机调试工作,影响自身听力考试。

(二)监考老师情况

绝大数监考老师认真负责,遵守监考守则,准时监考,但极个别老师未能提前到考场,影响考场布置和试卷分发工作。监考中仍有极少数老师使用手机现象。

(三)交卷情况

上午9:00-11:00《大学英语II》考试中,第一个交卷时间为10:20;下午14:30-16:30《大学英语IV》考试中,第一个交卷时间为15:30。

三、学生违规违纪情况

考试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无作弊现象。

四、总结

1.监考老师要求提前20分钟进入考场,做好试卷核对、分发和考场的清场工作,一定要求学生将手机和任何与考试无关的材料上交到指定位置。

2.监考老师在监考过程中严禁使用手机和做监考无关的事项,请监考老师严格遵守监考要求,认真负责。

3.学生加强对考场规则的学习,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