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2学期第17周第五天期末考试情况通报

作者: 时间:2020-06-19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各教学单位:

2020年6月19日,我校期末统一安排考试第5天,今天上午考试科目为《分析化学(理论)》、《管理学》等,共计7门20场,874人次参加考试;下午考试科目为《药理学(理论)》、《中药药理学》等,共计9门19场,773人次参加考试,其中《生物化学》重修考试在1个床边医院点同时进行。卫管学院高山院长、吴玲霞副院长进行了巡考。现将今天的巡考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今天期末考试整体运行平稳,考试中监考教师和学生能自觉遵守考试规章制度,考试安排合理规范,考试环境和考场秩序良好。

二、存在问题

  (一)学生情况

上午在J3-303《分析化学(理论)》重修考场中有9名学生缺考,在J3-416《管理学》考场中有3名学生缺考,其他考场也有缺考,共缺考14人;下午《药理学(理论)》和《民商法基础》等科目考试中出现缺考,共缺考6人。二级学院及时了解缺考学生的情况,对无故缺考者进行教育。

(二)监考老师情况

绝大数监考老师都能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负责,考前对考场进行清理,调整好考试座位,考中加强对学生证件核对,但仍有极少数老师使用手机现象,巡考人员对监考人员再次进行提醒教育。

(三)交卷情况

上午9:00-11:00《分析化学(理论)》考试中,第一个交卷时间为9:30;下午14:30-16:30《药理学(理论)》考试中,第一个交卷时间为15:00。

三、学生违规违纪情况

考试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无作弊现象。

四、总结

1.巡考人员加强了考试巡视,今天考试中监考老师监考执行力得到提升,监考期间基本做到不上厕所、不使用手机,希望在接下来监考中保持良好的监考作风,防范于未然。

2.同学们要珍惜考试机会,对无故旷考的学生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课程考核管理办法》中第五十七条,该课程成绩以零分计,并且不准参加正常补考或重修。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