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2学期第18周第3天期末考试情况通报

作者: 时间:2020-06-24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各教学单位:

2020年6月24日,我校期末统一安排考试第8天,今天上午考试科目为《生理学》、《仪器分析》等,共计4门18场,611人次参加考试,其中《中医外科学》、《中医全科医学概论》在6个床边医院点考试;下午《中医妇科学》和《医学影像学》在8个床边医院点考试,考试人次247人次。图书馆任君红馆长、高恬副馆长进行了巡考。现将今天的巡考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今天期末考试整体运行平稳,考试中监考教师和学生能自觉遵守考试规章制度,考试安排合理规范,考试环境和考场秩序良好。

二、存在问题

   (一)学生情况

上午《生理学》考试中共缺考2人,其中药剂1701和护理1802各1名。

(二)监考老师情况

绝大数监考老师都能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负责,但仍有极少数老师使用手机现象,请监考老师严格遵守监考守则。

(三)交卷情况

上午9:00-11:00《生物化学》考试中,第一个交卷时间为9:18。

三、学生违规违纪情况

考试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无作弊现象。

四、总结

1.在疫情防控期间,本学期期末考试所有场次都需要按照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做好校内外学生考试安全管理工作,强化考试考场纪律,加强巡考视察工作。

2.在各级领导和广大师生的高度重视和努力下,我校学生的考风考纪和诚信应考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本学期的考场秩序井然,学生作弊仅有1例。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