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为保障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9月16日12时30分,教务处组织了四六级监考培训会。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员和全体监考教师参会。

 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教务处制定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考点组考防疫工作方案和预案考试中心王瑢老师通过监考培训PPT介绍了考试相关时间节点、考试流程和监考的工作要求,并做了一些以往监考的案例分析,强调了监考工作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希望监考教师严格按照监考手册上的要求执行考试要求,如遇突发状况要及时联系楼层巡视员和考务办工作人员,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本次监考培训会还对防疫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强调了组考防疫工作的具体要求。


 最后,对各位监考教师对四六级监考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通过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监考工作的培训,使监考人员明确了工作职责,熟悉了操作规程,为确保翰林学院2020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安全、平稳、有序进行提供了切实的保障。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