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

作者: 时间:2021-03-08 点击数:

为全面掌握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教学活动的运行情况,强化教学质量监控,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切实维护正常教育教学秩序,3月8日为泰州校区和翰林学院线下教学第一天,我院领导率教务处、学工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对新学期泰州校区及翰林学院教学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和指导。

各检查小组先后到J2、J3教学楼,就教学环境是否符合疫情防控要求、教师到岗、学生到课、师生教学纪律、教学设施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认真的检查。检查组一致认为总体情况良好,老师按时到课,课程准备充足,学生出勤率高,课堂纪律良好,秩序井然。

检查完毕后,各组将检查过程存在的问题向教务处进行了汇总(附件),并由教务处分别反馈给相关单位和个人。

undefined

曹凯书记、李鑫书记带队进行教学检查

undefined

张丽院长带队进行教学检查

undefined

何学建副书记、副院长带队进行教学检查

undefined

何立巍副院长带队进行教学检查

期初教学检查已成为我院良好的教学检查制度,是新学期及时了解教学运行问题,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教学持续稳定的有力手段。各教学单位及各保障部门,务必要认真对照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加以及时的整改,教务处将持续跟踪相关问题的改进情况,共同保障好泰州校区及学院的教学秩序的平稳、有序、高质量的运行。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