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3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2-03-25 点击数:


321-325日,教务处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针对我院2023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在时间、场地、流程和人员方面进行了细致、周密的部署。

采集工作开始前,在防控办的指导下,提前布置好了拍摄现场,并安排专人对每个班遴选出的负责人进行了线上培训,明确了此次图像采集工作的具体安排、注意事项及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同时对图像采集方法进行了详细指导。

 

我院2023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线上培训会及现场布置

 

 

我院2023届毕业生图像采集现场

由于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图像采集过程中现场秩序井然,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学生间隔就坐,在非拍摄时间一律严格佩戴口罩。教务处安排专人全程参与了现场的拍摄与协调,对审核不通过的学生及时进行了帮助与补录,一周内顺利完成了我院2023届共1726名学生图像信息采集。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