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元旦调课通知

作者: 时间:2012-12-24 点击数:

各班级及相关教学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 元旦全校放假时间为1月1日至1月3日,共3天。1月5日(星期六)和1月6日(星期日)照常上班。
原定的教学安排调整为:1月5日(星期六)上1月2日(星期三)的课,1月6日(星期日)上1月3日(星期四)的课,上课节次和教室不变。1月1日(星期二)的课程全部停上,所缺课时请在总课时内自行消化,确实有需要补课的老师请与教务处联系。
为维持正常教学秩序,请相关单位务必通知到所有任课教师(含外请)和学生,保证教学秩序的稳定。
           

                                                                                                 翰林学院教务处
                                                                                                2012年12月24日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