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调课通知

作者: 时间:2012-09-21 点击数:

各班级及相关教学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 中秋节、国庆节全校放假时间为930日至107日,共8天。930日为中秋节法定节假日,101日、2日、3日为国庆节法定节假日,104日(星期四)、105日(星期五)为调休日,106日(星期六)、107日(星期日)为公休日。929日(星期六)照常上班。

据此,将105日(星期五,包括晚上)全天的课调至929日(星期六)上,原929日(星期六)至107日(星期日)的其它课程全部停上,所缺课时请在总课时内自行消化,如确实有需要补课的老师请与教务处联系。

为维持正常教学秩序,请相关单位务必通知到所有任课教师(含外请)和学生,保证教学秩序的稳定。

             

                                                  翰林学院教务处

                                                                                  2012921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