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庄桂敏老师在省第五届高校数学基础课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17-12-01 点击数:

        1135日,江苏省高校第五届数学基础课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在徐州工程学院举行。我基础部庄桂敏老师参赛1130日收到获奖通知,荣获等奖。

    江苏省高校数学基础课青年教师授课竞赛是由省教育厅和省高等学校数学教学研究会主办,是省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高的数学基础课教学竞赛。本次竞赛吸引了省内59所高校的116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参赛分组和参赛顺序由抽签决定,每位教师讲课时间为30分钟,评委专家以加强基础、培养能力、提高素质、突出创新评审目标要求,根据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手段和授课情况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

庄桂敏老师前期的精心准备,竞赛过程中的精彩讲授获得了评委专家的一致认可,也充分展现了我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和良好的教师素养。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