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师参加了大校举办的课程教学设计专题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7-12-01 点击数:

11月30日, 我院一行16名教师参加了大校举办的课程教学设计专题培训会。华东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韩映雄教授作了“以学生为中心的课程教学设计:原则与方法”的专题讲座。

我院部分参会教师的合影

韩映雄教授从“知道课程设计的基本流程、会利用特定的技术与方法确定课程目标以及会恰当清晰地撰写学习目标”等三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独到见解,强调应以“学生为中心”开展教学活动和课程建设,提出积极学习、合作活动,并鼓励学生进行智力探索的教学是最有效的教育理念,引起了参会者的思考和热议,对帮助和提升我院教师课程教学设计水平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华东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韩映雄教授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