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1学期教材评估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12-19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为了加强学院教材建设和规范教材选用,进一步巩固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的成绩,现按照学院工作计划,开展本学期教材评估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一、评估范围

本学期开设的必修课、限选课所使用教材。

二、评估方式

1.由各教学单位组织教研室、任课教师,根据要求开展本次教材评估工作。

2.请每位任课教师根据实际情况认真填写《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材评估表》(各教学单位留存),对本学期使用的教材进行评估,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3.各教学单位对所有评估教材进行汇总,计算出每本教材的平均分值,为该教材最终评估分值,并填写《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材评估情况汇总表》。

、报送材料

请各教学单位及时对教材评估情况进行汇总和分析,并在20181月5日前将《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材评估情况汇总表》(纸质和电子版)送至教务处。

联系人:许忠兵;联系电话:80639930

附件:

1.《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材评估表》

2.《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材评估情况汇总表》

 

教务处

                         20171219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