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下半年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0-10 点击数:

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我教师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养,按照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关于公布2018年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开展网络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培训对象为我承担教学任务的在职教师(每人限报一门收费课程),请大家本着专业相近、课程相近原则选择参加培训的课程

二、培训方式

培训通过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平台和移动学习平台等进行,主要分为同步培训、网络直播讲座培训和在线点播培训三种形式

三、培训费用

所有培训费用由参培教师先行垫付,待培训结束后,凭合格证书复印件2份、学习心得1份800字以上)和发票1份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办理报销手续。

四、报名流程

1.参加培训的教师所在单位报名后,可登录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网站(http://www.enetedu.com)、移动学习APP(教师发展在线)或微信公众平台“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公众号enetedu)进行注册和培训。

2.部门1016下班前将报名汇总表送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同时将电子版一并发送。

3. 材料报送地址:行政楼303联系人:许忠兵

附件:

   1.关于公布2018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

   2.2018半年网络培训汇总表

 

             教务处

                                               20181010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