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南京中医药大学2019年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培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4-03 点击数:

教学单位

南京中医药大学2019年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培训即将开班,现将相关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根据实际情况积极组织教师参训。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培训对象:我院承担教学任务的在职教师

2.培训方式:至大校集中参加面授

3.培训课程:本次培训课程共计8次(见附件),请结合自身情况选择参训。一旦选择,不可缺勤,否则不予报销相关费用。对整个学习周期内选修六门以上课程,且通过考核的教师颁发“江苏省高等学校现代教育技术培训合格证书”

4.报名材料:我院报名截止时间为48上午12点需报送电子报名表(见附件)和电子证件照

5.其他说明:(1)本次培训名额我院仅3名,如报名人数超过限额,将通过内部评选确定最终参训名额。(2)由于培训课程时间的限制,本次培训班仅针对周一下午无课的教师,原则上不接受调课参训。

联系人:许忠兵联系电话:80639930

附件:关于组织开展南京中医药大学2019年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培训的通知(南中医大办字〔2019〕4号)

                                                 教务处

                                           201943

  • 附件【新建文件夹.rar】已下载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