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江苏省高校第六届数学基础课青年教师授课竞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基础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江苏省高校第六届数学基础课青年教师授课竞赛的通知》(见附件1)精神,江苏省高校第六届数学基础课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将于2019年10月18日至21日在河海大学常州校区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参赛资格

现从事基础数学教学、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教师。

二、竞赛内容

参照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制定的大学数学教学大纲内容,以加强基础、培养能力、提高素质、突出创新为总的目标与要求,参赛人员在高等数学(或数学分析)、线性代数(或高等代数)、概率统计、工程数学的内容范围内,自己提出A、B两段授课内容,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其中的一段作为最终参赛内容,比赛时间为30分钟。

三、奖项设置

比赛按比例设奖,一等奖占参赛总数的10%,二等奖占参赛总数的20%,三等奖占参赛总数的30%。比赛现场公布获奖名单并颁发获奖证书。

根据限额推荐参赛教师,代表我参加江苏省第六届数学基础课青年教师授课竞赛。联系人:许忠兵,电话:80639930。

附件:关于做好江苏省高校第六届数学基础课青年教师授课竞赛的通知

                                                    教务处

           2019年9月20日

  • 附件【省通知.doc】已下载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