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教师业务能力学习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基础部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业务知识和工作技能学习,切实提高师资队伍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特对我院教师学习活动作如下规定:

一、学习时间

每月安排两次业务学习,其中1次由教务处指定学习内容。具体时间为周三下午

二、学习内容

教育理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教材建设、教学技能、教学研究、教研活动等主题

三、学习方式

主要由各部门牵头负责。根据学习内容及实际情况,可采取部门工作会议、教研室活动、专题讲座、教学沙龙经验分享等方式进行。

四、学习要求

1.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提高学习的科学性、针对性与实践性,提高学习效果。

2.实行学习考勤制度,每次集中学习前签到,不得无故缺席或早退。除特殊情况外,一律不准请假。

3.认真做好业务学习纪录和相关资料的收集,各部门每学期上交学习小结及相关材料

                                                     教务处

                                                  2019年12月6日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