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教材统一使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使用工作的通知》(苏教高〔2018〕12号)要求,切实推动马工程重点教材的广泛使用,江苏省教育厅要求各学校相关专业统一使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现通知如下:

1.请课程所属单位领导班子认真组织学习苏教高〔2018〕12号文件,高度重视“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工作。

2.根据省教育厅的要求,我院有相关课程的学院应把统一使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工作落到实处。各单位开设“马工程”重点教材相应课程的,应把工程重点教材作为指定教材统一征订使用。

3.如因特殊原因不使用“马工程”重点教材的单位,请在教材征订表里列出原因,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同意和学院盖章后,上报教务处以备省教育厅检查。

附件:1. 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工作的通知 (苏教高〔2018〕12号)

2. 已出版马工程教材汇总表(含第二版)

                       教务处

                                                2019年12月12日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