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泰州市2021年高校青年教师优质公共课教学竞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基础部:

为进一步提升泰州市高校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促进高校青年教师专业发展,市教育局经研决定举办2021年泰州高校青年教师优质公共课教学竞赛。现将《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举办2021年泰州高校青年教师优质公共课教学竞赛的通知》转发给你,请按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相关教师参加院内选拔,并对选出的教师进行赛前培训。

请于10月20日前将参赛者报名表交报送至教务处。11月3日前将参赛者授课录像、教学课件及其他辅助材料报送至教务处。

联系人:周方圆,联系电话:80639930。

 

附件: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举办2021年泰州高校青年教师优质公共课教学竞赛的通知

 

教务处

2021年9月29日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