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第四届高等数学竞赛暨赛后培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3-13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各班级:

    为了贯彻执行我院关于注重学生基础理论教学和基本素质教育的有关文件精神,加强和改革高等数学教学工作,提高和激发学生对高等数学学习的积极性,更好地选拔学生参加江苏省教育厅和省高等学校数学学会联合举办的高等数学竞赛,同时也为准备研究生考试的学生提供高等数学再学习的机会。我部与教务处共同研究决定组织我院学生进行第四届高等数学竞赛,具体相关事项如下:

一、翰林学院第四届高等数学竞赛由教务处和基础部共同负责主办,基础部委托数理教研室承办并实施。

二、参赛对象:2016级与2017级在校学生。

三、命题原则:基本概念,基本理论,基本方法。

内容包括:函数极限、一元微积分,多元微积分,二重积分,空间解析几何。

四、获奖人数: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五、日程安排

1.宣传动员:201835日起。

2.组织报名:201835日至2018318日,由各班学习班委集中填好报名表发送至邮箱15195226180@163.com,报名表见附件,邮件名称为“XX班级”)。

3.考试日期:2018325日晚18:0020:00

4.考场安排:由教务处统一安排。

5.阅卷评分:2018326日至328日。

6.总结发奖:201842日。

7.培训与选拔:318日开始高等数学专题培训,时间为每周一晚6:30-9:30,周日下午2:30-5:30。根据翰林学院第四届高等数学竞赛成绩结果确定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的培训人员。此外,本学期学习《高等数学》课程的同学也可以直接参加培训,每位参加培训的同学可获得任选课3学分(按教务处学分管理办法执行)。2018329日—31日进行选拔,确定培训人数。

8.关于学生通过本次比赛选拔进行后期培训获得任选课3学分的具体要求:

1)参加赛后培训的学生需要登陆教务系统选课,课程名称为《高等数学竞赛题解析》;

2)参加赛后培训的班级,每一次培训都会进行考勤;

3)学生需要按照培训要求及时完成作业、测试等,并获得参加省高等数学竞赛的资格。

希望各二级学院、各班级认真宣传,积极动员,让更多的学生参加这项竞赛活动。(本次活动负责人:黄婷,15195226180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基础部

                                                                                                                        2018313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