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理论课线下教学安全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5-21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各教学单位: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减少跨班级间学生互相影响,我院理论课线下教学将按照班级固定教室的方式进行。为了更好地做好理论课线下教学安排,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与教学工作两不误,现就进一步做好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理论课线下教学安全工作通知如下:

一、进入教学楼师生及工作人员必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授课期间需佩戴口罩。

二、所有师生在教学楼进出口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发现异常及时报告。

三、遵循“学生不交叉、不聚集、固定教室”的原则,班级实行固定教室、固定座位管理,1个教室只对应1个班级,并在座位上张贴姓名学号。原则上教室只在上课期间开放,如班级学生需使用教室,应向班主任申请,同意后将申请书交至教务处。使用期间仍需固定教室、固定座位。

四、任课教师要做好课堂考勤,如有学生缺勤,应及时联系班主任了解实际情况。如因病缺课,按照“关于印发《学生因病缺课登记与追踪制度》的通知”执行。教学过程中,注意加强对学生的观察,及时发现学生异常。

五、保持教室使用期间开窗通风。在教室使用过的手套、纸巾、口罩以及其他废物按规定分类放置在专用垃圾袋进行处理。

六、教师与学生、学生与学生之间保持一定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

七、教学过程中的疫情应急处置,请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有关要求执行。

特此通知。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2020年5月21日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