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学英语课程免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11-14 点击数:

为鼓励学生尽早通过英语四级水平考试,并有利于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在后续学习阶段得到不断的提高,全校各专业本科生在校期间,CET4分数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者,可申请校内“大学英语”免修。具体内容如下:

一、申请免修课程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大学英语IV级。

二、申请免修的同学,不再参加“大学英语”课程的学习与考核,所免修的“大学英语”课程的成绩,根据获得的CET4成绩,按下述方法折算:“大学英语四级”总评成绩=CET4总分/710*100+10;免修折算成绩最高不超过99分。

三、未申请免修的同学,按照课程安排,跟班学习并参加期末考试,成绩按实记载。

四、纸档大学英语IV免修确认表将统一分配到各学院,请每位同学签名确认后以班级为单位报送,由各学院集中交至教务处行政楼302。

截止时间:2017年11月20日17点前,过期不予受理;联系人:王老师0523-80639576。

 

附件中是CET4已经通过符合大学英语IV免修名单。

 

                   教务处

                   2017年11月14日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