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学生“优秀学生信息员”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11-27 点击数:

各教学信息员:

  为表彰工作努力、表现优异的教学信息员,进一步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经研究决定组织2016-2017学年“优秀学生信息员”的评选。为做好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2016-2017学年履行教学信息员职责的在校信息员。

二、评选条件

1.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经常性地反馈教学信息;反馈的信息符合客观事实,对促进我校的教学管理起到积极作用。

2.有广泛的群众基础,为我校教学工作提出有价值的建议,并被相关管理部门采纳。

3.品学兼优,工作成绩显著,学习方法不断改进,学习成绩不断提高,评选学期期末无挂课,能在同学当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4.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遵守学院规章制度。

5.担任教学信息员满一学年。

三、评选办法

1、本次评选采取学生自荐与教务处核查评选相结合的方式;

2、符合评选条件的参评信息员,请书写个人优秀事迹材料300字左右,并于2017127日下午五点前将电子版发送邮箱280262533@qq.com

3、教务处对相关材料进行调查核实,并评选出优秀学生信息员,1213日在学校教务处网站进行公示。

 

翰林学院教务处

20171127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