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级新生学籍查询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12-08 点击数:

二级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对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要求,现将我2017级新生学籍查询工作通知如下:

一、查询对象: 2017全体新生(包含2017级专转本新生)

二、查询时间:20171281221

、工作要求:

1、学籍电子注册是发放毕业证书、学历电子注册的重要依据。各二级学院务必通知到每位学生查询并核对本人的学籍信息,如未按时查询,造成的一切责任由学生本人承担。

2、如未查到学籍或学籍信息错误,请二级学院该项工作负责人按照《错误信息统计表》(见附件)统一填写,2017年12月22日12:00之前交至行政楼307办公室,逾期未交则视为该二级学院新生学籍信息无误

四、查询方法:见附件,新生如何进行网上学籍查询》图解

各二级学院该项工作负责人由二级学院自行确定,教务处通知到二级学院秘书。

二级学院

秘书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

邹雨杨

药学院

姜潘惠

医学院

唐颖

护理学院

顾铭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2017128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