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第四届英语听力大赛报名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5-22 点击数:

为响应学校学风建设的要求,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并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检测学生的英语学习成果,公共基础系英语教研室特举办我院第四届英语听力大赛。

一、参赛对象: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全体在校学生,自愿报名。

二、比赛安排:比赛时间:2018年6月5日(周二)18:50-19:40

三、比赛形式:笔试

1.本次竞赛将重点结合英语四、六级考试听力大纲要求,综合考查英语听力水平和应用能力。

2. (1)出题范围:CET-4/6听力大纲为依据。

(2)竞赛形式:闭卷

(3)竞赛时间:50分钟

3.比赛结果:根据竞赛成绩由高到低排名评出奖项,学院将向获奖学生颁发证书与奖金。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5名

二等奖10名

三等奖15名

优秀奖若干

五、报名方式:

1.本次在校生将采用学生个人网上报名的形式,具体步骤如下:


1810?e=.png


2.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22日至5月28日,考场信息将于6月5日下午4点前公布于实验楼北侧的教务公告栏内, 如有疑问可至行政楼6楼603英语教研室一办公室问询。

3.为了保证网上报名成功,请考生务必在不同的时间和计算机上登录报名系统再次查看自己的网上报名情况。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公共基础系 

2018年5月21日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