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选课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1-03 点击数:

根据我校选修课管理规定,所有选修课程实行网上选课。先完成评教,才能进入选课环节。只有在选中以后才能随班上课,考试通过以后才能取得该课程的学分。

一、选课对象:翰林学院全体学生;

二、选课时间及地点:1月5日至1月8日为预选时间,1月9日至1月11日为正选时间(11日下午23点30结束选课)。1月8日下午会临时关闭选课,进行自动抽签。

选课地点:选课地点不限,即有校园网的地方均可选课。

三、选课说明:本次选修课为任选课程和限选课程,分预选、正选和补退选三个阶段,开学后第二周公布补退选时间。

四、选课步骤:(详见教务处主页常用文件下载栏的“选课流程图”

(一)预选阶段:是对每位同学的选课情况进行登记。具体操作流程:

1、内网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10.10.10.12,进入“教务系统登录”界面;(翰林学院教务处网页快捷导航http://jwc.hlxy.edu.cn/)

(手机及外网访问网页http://122.194.115.165

2、输入自己的学号和密码(该帐号、密码初始为自己的学号),可登陆后修改密码,为避免密码泄露,请选择不保存密码

(二)正选阶段:正选前电脑会进行自动抽签,若课程出现表示抽中,若预选的课程不见,即表示没被电脑抽中。

五、注意事项:

1、因学校教学资源有限,也为了让同学们学习负担不至于过重,请同学们合理安排选修课程,选课门数以1-2门为宜

2、选课完成后,须查看“课表显示”,以确认选课成功。并点击“退出系统”,以免他人删除课程。

3、请每位同学在选课结束后上网查询自己的个人课表,只有选中后才能跟班上课。

4、正选结束后,若选课人数不满30人的,则该课程停开。

5、请相关学院通知正在校外实习、床边教学的同学务必在预选和正选的时间内上网选课。

翰林学院教务处

2019年1月3日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