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试卷等教学文件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3-01 点击数:

各学院、部门: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学管理,规范考试过程,保证考试工作的客观公正,学校拟于第3-4周组织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试卷(含重修考试、补缓考试卷)及相关教学文件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学院应在第4周之前完成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试卷的整理工作,并根据《试卷归档及评判要求》(详见附件1)的要求对本院试卷进行检查。

2. 各学院要组织专业教师对部分重点课程(详见附件2)按照教学大纲要求,检查教学过程文件,审查试卷的合理性、科学性、难易度,对考试不及格率、考试结果等方面进行分析,并对可能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形成自查报告。

3.学校将召开专题会,各学院自查情况将在会上进行交流和反馈。

 

附件1:《试卷归档及评判要求》

附件2: 《部分重点课程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2019年3月1日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