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对2019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初审结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5-05 点击数:

部门、各二级

二级学院负责老师务必通知所有2019届毕业生核对《2019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初审统计表》(见附件)如毕业资格初审名单与实际情况有出入或者是名单中有学生遗漏,请二级学院负责老师或学生将异常情况反馈到教务处,对有异常情况的学生重新进行毕业资格审核。若是因未进行课程替代导致课程审核不通过,请学生到行政楼302考试中心办公室办理课程替代。若是因毕业生重修考试成绩未录入原因,学生自行联系二级学院负责重修考试老师录入成绩,并反馈到教务处307办公室进行重新审核。

 

序号

学院

负责老师

1

医学院

唐颖老师

2

护理学院

顾铭老师

3

药学院

姜潘惠老师

4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

薛原老师

 

核对截止日期为2019年51712前,请各毕业班级务必在此之前将有异议的情况反馈到教务处307办公室,若因未反馈情况到教务处而导致自己不能正常毕业的,自行负责。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201955

 

 

  • 附件【初审.rar】已下载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