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结业学生课程重修考试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7-01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各有关部门:

根据教育部有关精神,学校严格贯彻落实翰教字〔201775号《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关于自2019年起停止清考的决定》制度的相关要求, 2019届毕业生已取消清考,以往不通过课程只能继续重修。经研究决定,学校拟于201911月安排结业学生重修考试,方案如下:

一、考试对象:

本次考试对象只适用于2019届及以往结业学生(在最大修业年限范围内)。

二、重修报名工作:

本次重修报名工作只针对结业学生开放,重修报名采用手动报名重修方式,重修课程必须是2019-2020-1学期开设的必修课程,且结业学生一学期重修课程不能超过5门必修考试课程。结业重修学生在开学第一周~第二周周五前填写《手动办理课程申请表》报送教务处行政楼302,请各有关学院务必通知到每一个符合要求的结业学生,过期不予受理。

三、考试形式:

1.结业学生重修考试单独命题,考试形式、试卷难易度、阅卷标准及考场要求与期末考试一致,请各有关学院根据重修科目、重修人数做好命题工作,结业学生重修考试根据考试规则安排监考和巡考人员。

2.体育、实验等实践课程的重修考试工作由体育部、相关学院安排,请学生自行联系完成考试。

3.参加结业学生重修考试的考生携带学生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进入考场,监考教师做好核查工作,认真监考。

4.请各学院及时通知需参加考试的同学,做好考前复习准备工作。

四、成绩录入:

考试结束后,使用教务系统,进入补考界面登录成绩,账号和密码与补缓考相同,统一维护在二级学院教秘名下,按时完成成绩录入,并打印成绩单,学生可以及时查询成绩,成绩通过的学生,若存在重修课程不属于原培养方案的,请重修学生及时申请课程替代,方便学籍管理进行毕业审核。

                           教务处考试中心

                           2019年7月1日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